长眠

回归

路茸(私生饭后续)

后续来了

ooc警告





简茸从手术室出来后躺在病床上,脸色惨白的让人心疼,浑身都是绷带,路柏沅在病床前一直守护着,看着简茸的伤心里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连自己最爱的人都保护不了。




过了一会儿,简茸慢慢的睁开眼,适应了一会儿,看见了路柏沅趴在自己的病床上睡着觉,心里顿时觉得暖暖的,刚要坐起来,路柏沅感觉到动了一下便醒了过来,看见简茸在瞅着自己,便上去抱住简茸说:你终于醒了,你要吓死我了。简茸安慰道,队长,我没事,不疼的。路柏沅看着他的眼睛说道,简茸,有我在你不要硬撑,你可以完完全全的依靠我。




简茸觉得自己再也不是孤身一人了,心里非常非常的暖,眼睛也变得红了起来,眼泪收也收不住,抱着路柏沅说: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当时真的好害怕呀,怕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路柏沅安慰着简茸,拍了拍他的背说道,我不会再让你有危险了。




丁哥收到了路柏沅的消息,对着众人说道,简茸醒了,于是便提着东西去看简茸,到了病房内,小白看着简茸苍白的脸说道:简茸,你都不知道当时有多吓人,你身上全都是血,楼梯上也都是血,我们都要被你吓死了,我以后再也不跟你互怼了,你快点好起来吧。丁哥拍了拍小白的背说道,嫌疑人已经抓到了,只是他现在有点儿精神不正常,说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傻话,警察还在询问中。




简茸看着他们关切自己的眼神,觉得自己也是有人关爱的,安慰他们说道,我没事,你们别担心了。众人看着简茸刚醒来有点苍白的脸色,便待了一会儿就走了。众人前脚刚走,路柏沅的父母就来看望简茸了,看着简茸身上的伤,他们顿时觉得那个伤简茸的人真可恶,他们陪简茸待了一会儿便走了。




此刻房间里只剩下二人,路柏沅看着简茸说道,我以后一定会把你保护的好好的,不会再让今天的事情重现,说完便牵住了简茸的手, 看着他的眼睛,觉得此刻没有什么比现在这样更好了,他此时的内心无比庆幸着,他的小孩没有离开他。




住了一段时间的院,简茸终于出院了,粉丝们也在担心着,出院后,简茸开了一场直播并告诉粉丝自己也没有什么大碍,粉丝们看着简茸额头上的伤都在心疼,由于刚出院不久,简茸的精神气不是很好,下了直播,趴在了桌子上睡着觉,路柏沅一下楼就看见了自家的小朋友在桌子上安安静静的睡着觉,太阳光照在小朋友的脸上,为平时的脸色添加了几分乖巧。





路柏沅走了过去,抱起了自家的小孩说道,宝宝,队长抱着你回屋睡好不好?简茸迷迷糊糊的回答道,好。就这样路柏沅抱着简茸回了房间,把他放到床上自己也进去了被窝里,搂着简茸的腰一起进入了梦乡,睡到一半的时候,简茸似乎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一直在出冷汗,嘴里一直在叫着。路柏沅被这一动作整醒了,看着自己的小孩眉头紧皱着,额头上都是冷汗,便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并安慰着,不怕不怕,队长在。




简茸似乎感觉到了,便安静了,路柏沅伸手去拿床头柜的纸巾给他擦了擦冷汗,看着自家的小孩安静了,便搂着他继续睡了。





完结了


评论(75)

热度(177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