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眠

回归

路茸(受伤)

喜欢病弱的破碎感

简茸受伤被虐打

私生饭可怕到极致




简茸,你怎么了,庄亦白看着简茸脸白的跟墙一样问道,没事,可能是空调吹的太急了,简茸说道。


说完就上楼关上门,揉着自己的头,实在头晕的厉害,胃也跟着疼,回想自己早上到现在吃了什么,却实在想不出来,走着走着眼前一片漆黑,马上就要向前倾去,扶住了床头柜才勉强保持平衡,便躺在床上睡去。

 

玻璃被打碎了,发出极大的声响,那人看着床上睡着人的容颜,嘴角微微勾起,那人迅速的跑到门前把门反锁上,又用了工具把门一次一次的加固上,走到床前抚摸着睡着的人,简茸被摸的这一下就醒了,看着那个人,那人大约有一米八高,看着有23、4岁左右,那人看简茸醒来便说道:醒了,宝贝。简茸看着他说道: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那人说道:我叫沈泽,是你的粉丝,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爱你爱的要疯了,说着就要扑倒简茸 ,简茸急忙推开,跑下床往门口去,可门怎么也打不开,那人一步一步走向简茸,简茸的头晕的勉强站起来,却怎么也抵挡不住胃疼的厉害,简茸一步迈开马上就要往前倒去,那人快步向前接住了简茸,把简茸拉到床上,准备去扒他的衣服,简茸急忙推开他,那人却跟疯了一样,拿起腰间刺了过去,简茸腹部中了一刀,那人又拿起鞭子一鞭又一鞭打过去,顿时简茸的白色短袖短裤全是血,胳膊被划了狠狠的一刀,简茸被打的神志不清,看见了掉落在地上的手机。


拿起手机打给了最熟悉的那个号码。 喂,宝贝,怎么了?路柏沅说道,简茸虚弱的开口说道:队长,救我…唔…唔唔唔,简茸你怎么了,说话呀。路柏沅听到了那边的一个男生发声音,沈泽说道:我那么爱你,你居然找路柏沅,是我哪里不好吗,你说话呀,你倒是说话呀。简茸到最后没了力气,那人又从背包里拿出电棍,一下又一下的电着简茸的腹部,简茸被电的发出痛苦的声音。


路柏沅和其他的队员快速的跑到简茸的门口,想要开门却开不开,路柏沅跟丁哥要钥匙,丁哥找出钥匙,钥匙却怎么也开不开门,路柏沅慌了,此时门内传出简茸的撕心裂肺的叫声,一声比一声撕心,门外的众人听见了简茸的声音倒吸一口气。小白和pine急忙去找工具,路柏沅在门外喊着,简茸你怎么样了,快开门,宝贝,开门呀!门外的丁哥和袁谦听见简茸的叫声不禁倒吸一口气 ,一个周岁才十八的小孩发出这样的声音让人心疼至极,而门内的人玩累了,看见简茸听话的不反抗了,便压在了简茸的身上,用手抚摸着简茸惨白的小脸,脸色的血迹把简茸刻画的一副病美人的样子,那人把简茸的衣服下摆拉到了胸上,亲吻着简茸的腰腹,简茸闭上了眼睛在失去最后的意识之前看见了一个人过来救自己。


路柏沅打开门便看见自家的小朋友被一个陌生男子压到身下,小朋友的身上,脸上,手上全都是血迹,小朋友已经没了意识。路柏沅上前一步踹开了那个男子,抱住简茸,将简茸的衣服拉了下来,丁哥和袁谦打了120,小白和pine压制住了男子。路柏沅抱着自己的小朋友说:简茸你别睡,再坚持一会儿,救护车马上就来了,别吓队长好不好,那名男子发疯似的自言自语说道:简茸是我的,你给我放开他,他是我的,你快点给我放给他。奈何那名男子动不了,不一会儿120就来了。


手术室外,路柏沅和其他成员在外面焦急的等待,4个小时后,手术室开了,医生拿着病危通知书,谁是病人家属,病人现在有生命危险。路柏沅上前说道:我是我是,我是他男朋友,他现在怎么样了?医生说道:病人现在情况很不乐观,签一下病危通知书,路柏沅手抖得签完了病危通知书,手术室的灯又一次亮起了,众人在外面的心一直在悬着,6个小时后,手术室的灯灭了,路柏沅急忙上前问道:怎么样,人没事吧。医生说道:病人的腰腹被捅了一刀,但并未伤及内脏,需要好好养着,不可以剧烈运动,右手手臂被缝了五针,右手不能被拉扯到,肋骨和手臂各断了一根骨头,头部有轻微脑震荡。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还是要注意。


众人听见之后倒吸了一口气,路柏沅的心疼的要命,自己宠着的小孩被伤成这样,小白也难过的掉了眼泪,手术室的门被推开,简茸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仿佛一捏就碎,袁谦和丁哥也流出了眼泪。

评论(159)

热度(3971)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