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眠

回归

路茸(受伤后续)

后续来了

第一次写文

谢谢大家的支持



出了手术室后,简茸在病床上没有醒来,路柏沅在旁边一直牵着简茸的手,眼泪也不知不觉的留了出来,思索着自己真的好没用,为什么不陪着简茸,为什么没有发现他的脸色不好,丁哥打开门进来就看见路柏沅牵着简茸手在哭,便上去安抚着拍了拍路柏沅说道:那个人叫沈泽,是简茸的私生饭,他会被判刑,路柏沅眼睛闪过一丝狠虐说道:让他在牢里待着吧,就别出来了。


过了一会儿,简茸醒了过来,头晕的想要揉一下头就被路柏沅抓住了,队长,水。路柏沅马上起身拿了水,给简茸一点点喂,简茸感觉嗓子润了一点便开口说道:队长,别担心我,我没事,你多久没休息了,休息一下叭。路柏沅哪里敢休息,生怕自己一不注意小朋友就又受伤,便安慰简茸说自己没事,丁哥听路柏沅说简茸醒了,便带着其他人来看简茸,小白上前对简茸说:简茸,我以后再也不跟你互骂了,你快点好起来吧,我把我零食分你一半,简茸笑着回答道:我没事,怎么搞得跟个生离死别似的,丁哥说道,你都不知道你浑身是血被抱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要吓死了,对了,那个人已经被判刑了,待会儿我再用战队官方微博发一下事情的经过。简茸说道,一切你们办就好。



住了2个月的院,简茸出院的时候,看着外面的太阳心里暖暖的,路柏沅看着自家的小朋友在瞅着太阳发呆,被这一瞬间给萌翻了,便拿出手机把这一刻记录了下来,战队基地里所有人都在为简茸出院庆祝着,小白在讨论吃什么,丁哥说简茸刚出院得吃点清淡的,于是众人点了鸳鸯锅,吃完饭后,简茸在回去的路上和路柏沅说道,队长,谢谢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陪着我,很庆幸今生可以遇见你,遇见你足矣。



路柏沅看着自家的小朋友说着情话,心里便想,以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小朋友,绝对不会让这件事情再发生一次,觉得自己家的小朋友平安健康就好。


第2天,路柏沅带着简茸去了佛庙,求了平安符,在一颗许愿树下停下了脚步,买了两条字符,简茸在上面写道,希望队长一辈子都在身边。而路柏沅写道,希望简茸一生平安健康。可能风声听见了二人的心愿,一阵风吹来,许愿树上的字符在飘扬,树下的二人手牵着手互相看着彼此,这便是最美的风景。



完结了完结了

下一章大家想看什么请留言

评论(25)

热度(169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