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眠

回归

路茸(吃醋)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




小姐姐,你是来找谁的啊,庄亦白说道。那女孩看了庄亦白一眼便笑着说:你好,我叫宋涵意,简茸在嘛,我有事情找他。庄亦白对这个小姐姐第一眼印象还不错便说道:那你等会,我去叫他。



庄亦白走到简茸的门前说道:简茸,门外有个小姐姐找你。简茸在屋里正在和路柏沅调情,听见了庄亦白的话便问,叫什么名字啊。庄亦白便回答说,叫宋涵意。



简茸听到这个名字眉头一皱,便回答道知道了,我马上下去,门外的庄亦白听见了就走了,而门内的路柏沅看着简茸便微微挑了个眉,简茸抓着路柏沅的衣角说:我可能下午回来。路柏沅摸了他的头说:知道了,快去吧。



简茸下楼看见那个女孩便问道,你怎么来了,宋涵意笑了笑回答道,我来跟你告个别,明天我就要出国了,过几年再回来,说着摸了摸简茸的脑袋,而路柏沅下楼就看见了这幅画面,那女孩又抓起简茸的手说跟我好好吃个饭去叭,正好送送我,行不。简茸也没想那么多便回答说行呀,二人走出了门,路柏沅看见了便回到了楼上。



餐厅里,二人聊的很开心,都没有察觉到有人在偷拍他们,路柏沅打开手机微博便看见热搜榜上的简茸约会女生简茸被女生摸头这两个热搜,底下评论全都在艾特他,路柏沅看了看便退出了微博,给简茸发了一条消息说,你回来了吗,用我去接你嘛。简茸很快的回复道好。



路柏沅拿上车钥匙便去接简茸,不一会儿,简茸看见了路柏沅的车,刚要走就被那女孩抓住了手,那女孩拥抱着简茸说希望你们幸福,说完便撒开了手,路柏沅看着前面那对拥抱的人皱了皱眉头。



简茸走到车旁,看着路柏沅的脸色很不好,便开口说到,队长,你怎么了。路柏沅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瞅着简茸,简茸意识到自家队长可能生气了,于是硬着头皮说:哥哥,她是我在直播的时候遇见的,她帮了许多事情,今天找我是因为她要出国了来跟我告别的,你就别生气了,好不好嘛哥哥。



简茸的耳朵泛起了红晕,路柏沅好笑的看着简茸微微泛红的脸蛋便吻了上去,路柏沅的吻不似往日的温柔,他狠狠的吻咬着简茸,等到简茸喘不过气才放开说道,简茸,我爱你,我不想让你被别人触碰,我很自私,但我只对你一个人自私。简茸红着脸说:我也爱你,队长。路柏沅说道:叫什么?简茸又一次顶着泛红的脸说:哥哥。路柏沅挑了挑眉说道:还有呢。简茸低着头埋在路柏沅怀里说:老公。



回到基地后,二人回了房间,路柏沅再一次强烈的吻着简茸,不知不觉把手放在了简茸的身上,轻而易举的压倒了简茸,开始了接下来的夜生活。


















第二天简茸是扶着腰下来的,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的看着简茸的动作,路柏沅一天里都接受到了众人的眼神



谢谢大家观看


评论(20)

热度(5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